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温州市150家企事业单位组团来武汉揽才 提供3000个岗位

发布时间:2016-10-13 16:17:3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城 通讯员朱芳)10月13日,记者从湖北人力资源中心获悉,2016年温州-武汉人才专长招聘会将于10月16日在洪山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温州县市区的15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3000余个岗位。涵盖事业单位、上市公司以及知名企业。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顺聪介绍,温州民营经济发达,创业氛围浓厚,创业教育办的有声有色,目前已有50多家众创空间,创业政策也十分完善。此次温州赴武汉举办人才招聘会,就是希望以温州重点产业为依托,引进一批创新型、以及企业急需的各类管理经营和专业技术人才,推进温州人力资源结构改善。

  温州最需要哪几类人才?徐顺聪表示,此次招聘岗位涵盖面广,其中经营管理岗位和各类专业技术岗位和基础性人才等三类人才最为紧缺。另外,在招聘单位行业方面,排名前十的行业类型分别为机械设备重工行业、仪器仪表工作自动化行业、汽车及零配件行业、医疗护理保健卫生行业、电子技术半导体行业、服装纺织皮革行业、化工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教育培训行业、制药生物工程行业。

  “近年来,温州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了‘温州人才新政'、‘以情聚才十条'等一些列优惠政策,引进人才项目,为此还专门成立了招才局,负责人才引进工作。”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志刚解释,温州把引进的人才按能力水平和业绩贡献分为5个类型:国内外顶尖人才(A类)、国家级领军人才(B类)、省级领军人才(C类)、市级领军人才(D类)、高级人才(E类)。对引进培养在我市工作或创业的A类人才,给予不少于1200万元的奖励资助,B、C、D、E类人才给予最高 800万元、4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的奖励资助,奖励资助包括个人奖励、住房补贴和创新创业科技项目资助等。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招聘会将于10月16日上午9时30分在在洪山体育馆开幕,为期1天,将有包括报喜鸟服饰、红蜻蜓鞋业、奥康鞋业、康奈集团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