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2017年“三下乡”活动启动 40余市直部门捐款捐物近2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01-12 07:20:07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 叶纯)10日,武汉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革命老区江夏湖泗街举行,40余家市直部门向湖泗街农民共捐赠帮扶款物近200万元。

活动现场,乡亲们喜爱的楚剧小戏《山乡网恋》、唢呐表演《百鸟朝凤》等节目赢得掌声阵阵,农业科普书籍更让他们爱不释手,武汉市文联艺术家们现场泼墨挥毫赠送的春联成了“抢手货”。武汉市体育局赠送的篮球、乒乓球拍等体育用品受到小朋友喜爱。

今年是武汉市举行“三下乡”活动的第21个年头,从最初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发展到送资金、送技术,成为该市惠农利农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