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湖南岳阳市百余家企事业单位3月24日来汉揽才

发布时间:2017-03-17 19:13:0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 石倩)3月24日上午,岳阳市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将在洪山体育馆举办综合类招聘会;24日下午,将在华中师范大学招聘厅举办教育类专场招聘会。

  据介绍,活动当天共182家企事业单位提供1375个工作岗位,其中事业单位占138家,提供213个职位473个岗位。此次活动主要以经营管理类人才和医卫类人才为主。

  近年来,岳阳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持续推进“巴陵人才工程”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推出了绿色通道、安家补助、工作补助、政府奖励、生活补贴、创业扶持、配套服务等七大优惠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最高可享受100万元安家补助或50万元的工作补助,还可享受为期3年的生活补贴,对于创业人才将享受创业启动资金资助。此外,岳阳市将对引进的人才和项目,在落户、配偶安置、子女就学、休假疗养等方面也会给予各项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