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事业单位招聘超5万人报考 最热职位有451人抢

发布时间:2017-03-24 07:34:09来源:C-- 长江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胡蝶)武汉市2017年度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于前日12:00截止。根据武汉市人事考试网的统计数据,截至22日上午9:00,报考人数达到52653人,审核通过38283人。最火的一个综合管理岗位有638人报名。

本次招聘从17日上午9点开始报名,计划揽才2741人。根据统计数据,最热职位是武汉市商务局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的一个综合管理岗位,招录2人,已有638人报名,截至22日9:00,审核通过480人。竞争最激烈的是武汉市人社局武汉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的一个办公室人员职位,招录1人,已有451人报名,竞争比最高。该职位要求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0岁以下,专业不限,对工作经验等其他条件也没有要求,因此吸引了多人报考。另外,33个职位无人报考,其中不少属于医卫类岗位。

今年五类应聘人员需要现场报名确认:通过应聘申请审查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贫困家庭的应聘人员;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高级人才;在湖北省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扶贫)应聘人员;在武汉市聘用期满2年且考核称职的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大学生村官);参加武汉市招募选派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从事志愿服务期满2年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