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直播:光谷步行街再发现 美女记者带你体验多国风情

发布时间:2017-03-31 07:03:55来源:湖北日报网

9.jpg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黄洁如)数十年来,武汉实体商业风云瞬变,但要论商业体量最大、年轻人最爱的,还是世界城光谷步行街。光谷步行街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广场,是由一条1350米目前世界最长纯步行商业街串起。

  整个步行街充满异域风情,全场划分为西班牙风情街、意大利风情街、德国风情街、法国风情街以及世界城,形成一个集购物消费、餐饮娱乐、旅游观光、休闲健身、商务办公、酒店居住于一体的超级商业步行街。十年时间聚集超高人气,而且由于毗邻高校,深受年轻人喜爱。

  光谷步行街相信大多数武汉人都去过,但十年来它不断在变化发展,不断有新体验等着人们去发掘。3月31日下午3点,湖北日报网的美女记者就将带着你,重新“发现”光谷步行街。

  直播平台:斗鱼

  房间号:626854

  关键词搜索:荆楚动向;光谷;武汉

  直播看点:

  1、妹子带你领略异域风情,遨游西班牙风情街、意大利风情街、德国风情街以及法国风情街。

  2、走进武汉年轻人最爱、大学生最多的光谷步行街。

  链接

  不知不觉中,武汉最具人气的商业综合体光谷步行街已经走过整整十个年头。即日起,光谷步行街出资4万元,联合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面向全社会征集主题动漫形象,以动漫为手段塑造出独特的、个性化的光谷步行街形象,彰显青春、活力、智慧、奋斗、坚韧、包容的精神底蕴,增加光谷步行街形象的辨识度,创建光谷乃至武汉新的文化品牌。

    征集活动自3月27日开始,4月18日截止。作品发送邮箱:675085317@qq.com。对于征集到的作品,将进行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

    最终作品被选用的作者或机构,除了奖金奖励以为,还可参与光谷步行街十周年相关宣传活动、后期周边产品开发,并可享受光谷步行街内的免费宣传机会等权利。详情请查阅征集启事(http://news.cnhubei.com/xw/wuhan/201703/t3807042.shtml),咨询电话:027-88568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