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7武网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 李娜再任推广大使

发布时间:2017-05-05 07:35:59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平)昨日,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李娜将继续出任武网的全球推广大使,进一步提升武网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自2014年开始的武汉网球公开赛,是国内级别最高的三大网球赛事之一,其主体赛事为WTA超五巡回赛,是WTA全球十大网球赛事之一,于每年9月22日至30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志愿者的参与和协助是这项赛事得以成功的重要保证,自开赛以来,每年有近800名志愿者参与到赛事组织服务工作中。据悉,本届武网志愿者能够得到实习项目、岗位、工种安排,另外还可以获得全方位的专业培训等。

启动仪式后,武网组委会的相关专业人员举行了志愿者招募的首场宣讲会,并将依次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高校举办类似的宣讲会,在校大学生可现场报名。此外,非合作基地院校学子及社会人士也可通过武网的官方微信及网站报名,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