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完成102个应急疏散场所配套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09 09:08:28来源:SRC-6806

本报讯(记者彭学武 通讯员周志高)昨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园,一场防震减灾高校辩论赛正式收官。由市政府应急办、团市委、市科协、市民防办联合举办的这场辩论赛,拉开了2017年武汉市防震减灾宣传活动周的序幕。

5月12日是第九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根据规定,5月8日至14日为2017年武汉市防震减灾宣传活动周。此次活动主题为:广泛宣传防震减灾·携手共建平安武汉。

据介绍,截至2016年,全市完成102个应急疏散场所配套建设,一些大型广场、公园空地都立有应急疏散标示牌。今年防震减灾宣传周期间,民防主管部门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和避险疏散演练,市民还可免费参观市内5所防空防震科普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