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姑娘吴倩《择天记》中狂圈粉 戏外却是“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7-05-17 08:25:09来源:SRC-419

图为:吴倩

楚天金报讯(记者肖黎)“《择天记》追的是鹿晗和娜扎,却被落落和唐三十六圈粉,两人太可爱了!”随着《择天记》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饰演“落落”的武汉姑娘吴倩也因亮眼表现受到观众喜爱。昨日,吴倩接受媒体微信采访,畅聊《择天记》戏里戏外的趣事。《择天记》中,吴倩饰演的“妖族公主”落落性格直率,一言不合就出手。武打戏份多,吴倩说自己最怕的就是拍打戏:“因为我肢体不是很协调。”相比之下,有着大量台词的文戏,对于科班出身的她来说so easy。

从《何以笙箫默》到《择天记》,吴倩在影视剧中大多是活泼可爱的少女形象,“灵气”已然成为她的显著标签。被问接下来是否考虑转型?吴倩回答道,在最好的年龄,演最适合的角色。

1992年出生的吴倩,凭借《鹿鼎记》《何以笙箫默》《择天记》等热播剧,跻身演艺圈新生代小花旦之列。与同龄人不同的是,吴倩不网购,也没有朋友圈,完全不是90后的Style。

“我兴趣爱好也有很多啊,逛街、吃饭、看电影、听音乐、旅游,生活还是很丰富的。当然也有发微信的朋友,我只是没有朋友圈。”吴倩说,自己不太喜欢上网,但不是大家想的那种“老干部”:“我生活中还是蛮少女的,喜欢粉色的东西,也爱蕾丝。”她还想做一个“软妹子”,“因为软妹子好找男朋友”。

因为接连与鹿晗、吴世勋、黄子韬等男明星合作,吴倩被网友称作“男神收割机”。聊到最想尝试的角色时,她害羞表示:“只要是与男神吴彦祖合作,什么角色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