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赵丽颖来武汉和粉丝亲密互动 分享小假期如何放松自己

发布时间:2017-05-27 22:38:44来源:湖北日报网

15.jpg

萌萌的洁婷卡通玩偶将赵丽颖带到在发布会现场 摄影:孔涛

16.jpg

热情的粉丝们齐声喊起赵丽颖的名字 摄影:孔涛

  湖北日报网(通讯员李子杉)5月27日下午,赵丽颖受丝宝集团邀请来到武汉,分享自己的小假期生活,和粉丝进行亲密互动。

  萌萌的洁婷卡通玩偶一将赵丽颖带到发布会现场,热情的粉丝们就齐声喊起赵丽颖的名字。赵丽颖亲切地和粉丝互动,邀请粉丝上台来一起在纸风车上绘制图案,耐心地听粉丝讲述送给自己的绘图里蕴含了哪些意义。当谈到自己在经期时的感受,赵丽颖说“没事别来烦我”,而小假期如何放松自己,她说:“在家睡觉。”简单率直的回答引得粉丝们的欢呼。

  2017年是丝宝集团旗下品牌——洁婷卫生巾在国内上市20周年纪念。洁婷是国内第一个推广夜用卫生巾的品牌,也是在行业内首创迷你型卫生巾的品牌。“小假期,透透气”,如今的洁婷新品更讲究透气,也更加关注女性经期的体验。新产品将湿度控制在60%,这个湿度会让女性感受最舒适。今后,洁婷会将旗下所有产品,整合成一个大透气系列。而新产品的五彩内包装,能在枯燥烦闷的经期,给女性用户带来彩色的心情。

  丝宝集团洁婷品牌还携手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在湖北省妇联及妇女儿童基金发展会的指导下,发起口号为“听见彩虹让心透气”的彩虹透气行动,用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留守女童献上一份力。

  在发布会现场,丝宝集团副总裁陈莺介绍说,丝宝集团在2016年就已经开始面向湖北省农村地区的留守女童开展志愿者行动、开设生理课堂,为女童们讲授女性健康、经期护理等问题。2017年公益活动会持续进行,推广到湖北省、河南省的更多农村地区。为更多的留守女童解答经期疑惑、带去生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