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人到这271个贫困村投资创业最高奖20万(附名单)

发布时间:2017-06-13 07:31:56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詹海波 通讯员王璐 田嫄)6月12日,我市召开进一步推进“市民下乡”和乡村休闲游等专题会议,进一步完善“市民下乡”系列政策具体操作流程。

  据介绍,相比此前的“黄金二十条”,“市民下乡”升级版政策更加优惠,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市区财政奖励补贴资金每户最高达20万元;对农村“户厕”改造,市、区财政分别按每户800元给予奖补。

  市农委已组织多场空闲农房供求信息现场推介会,并通过长江日报、“武汉农业”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了271个贫困村和141个“市民下乡”推荐村名单及村级联系人电话,同时武汉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平台不定期发布农村空闲房供求信息,市民可关注了解。

  记者了解到,“市民下乡”系列政策发布后,656家农户已签订空闲农房租赁协议,年租金达9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