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公布2017年第三批老赖名单,有看着眼熟的?

发布时间:2017-06-16 15:02:57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6月16日讯(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龚芳兵) 16日,武汉市文明办、市法院联合推出今年第3批(总第19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涉案80件、标的7935.79万元,上榜者78名。其中,包括57名自然人、21个法人。

此次失信名单涉案标的最小的只有几百元,被执行人却长期躲避,拒不履行,态度恶劣,法院依法对其不诚信的行为予以曝光。

截至今年5月底,全市法院向全国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库推送的失信被执行人累计达到56524人,其中8167人因受信用惩戒被迫清偿债务后,法院依法予以屏蔽。

媒体曝光的失信名单只是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的一部分,更多失信信息查询请登陆:http://shixin.cour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