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面包车一夜“飞”了 挪车电话牵出偷车贼

发布时间:2017-06-20 08:56:42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夏中华 通讯员丁其刚、丁珮)一夜间,价值5万多元的面包车不翼而飞。民警多方追踪调查,最终在九江抓获盗窃嫌疑人,追回被盗车辆。

5月31日下午5时许,东西湖区胡家台社区的韩先生将运货的面包车停放在离家400米的空地上。当晚7时许,韩先生还专程到停车地点查看车辆门窗关闭情况。6月1日上午9时许,韩先生到停车地点开车时,发现面包车不翼而飞。民警获悉后调取视频发现,6月1日凌晨3时许,一男子撬开韩先生面包车门窗后,直接发动开走,沿武汉三环线、武汉大道行驶至武汉欢乐大道等路段后“失踪”。

6月10日,韩先生手机上收到一条短信,其面包车在黄石城区交通违章。民警分析,被盗车辆已驶往黄石。民警迅速赶往黄石,但扑了空。6月18日上午,韩先生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江西九江市浔阳区九瑞大道个体副食店店主吴某,吴某在电话中称,韩先生的面包车停在店前妨碍他做生意,请他将面包车开走。

原来,韩某在车上贴的挪车提醒电话起了作用。6月19日凌晨3时许,民警在九江市一网吧内将盗窃嫌疑人王某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