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交通违法大户前10名有7辆是水泥罐车 最高违法数156起

发布时间:2017-07-11 07:32:40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交通违法大户前10名有7辆是水泥罐车 最任性鄂S33260违法156起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徐飞)最任性的混凝土搅拌车牌号是鄂S33260,交通违法高达156起。昨日,武汉交管部门曝光混凝土搅拌车交通违法大户前10名,其中7辆车是鄂S号牌,而且包揽了前3名。

混凝土搅拌车交通违法前10名依次是:鄂S33260,156起;鄂S33287,97起;鄂S33377,75起;鄂AR7505,71起;豫K92376,63起;鄂S33363,55起;鄂S33276,54起;鄂S32996,49起;豫K39190,48起;鄂S33317,41起。

混凝土搅拌车交通违法数排名前10的公司是:武汉奥达物流运输有限公司随州分公司;武汉源锦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无锡仁华运输有限公司;湖北博磊商品砼有限公司;四川鼎盛益众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武汉奥达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武汉邦达优工贸有限公司;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设备运输分公司;徐州徐工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无锡世强大件运输有限公司。

交管部门介绍,一些混凝土搅拌车任性违法,是交通安全的重要隐患。今年1至6月份,武汉共查获混凝土搅拌车交通违法5488起,主要是闯禁行线、未年检、逆行、闯红灯、黄标车、不按道行驶、加塞、超速和违法停车等,其中闯禁行线违法最多,共4884起。

昨日,武汉交管部门联合武汉建筑节能办、混凝土搅拌车协会,专门召开全市混凝土搅拌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127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现场签订“履行安全责任承诺书”。

交管部门表示:对搅拌车和企业还将加强监管,搅拌车交通违法当月未处理的,本年度内交通违法累计达到12起的,未年审的,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负同等以上责任的,均不予办理通行证;对违法量大、交通事故突出的运输企业,逐家上门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和《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对企业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

据悉,全市混凝土搅拌车已被纳入交警“智慧大脑”监管平台,逐车安装GPS,统一加装顶灯和放大车牌。

武汉交警吁请市民群众积极举报搅拌车交通违法行为。举报可通过武汉交管网“局长信箱”或“武汉交警”微博、微信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