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3家单位机关作风庸懒散

发布时间:2017-07-14 07:34:23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通讯员陶涛吴琳王振)昨日,武汉市委巡察组分别向市城管委、市外(侨)办、市档案局、市供销合作总社等4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反馈。有3家被巡察单位有机关作风庸懒散,纪律松弛或建设不严等问题。巡察组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市城管委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规范,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不严。机关作风仍存在庸懒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时有发生。账务管理、工程项目管理不严格,部分岗位存在较大廉政风险。

市外(侨)办机关作风纪律松弛,对二级单位监管不严,存在借机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等问题。对外事礼品登记管理、政府采购、国际交流中心资金管理等岗位廉政风险防控不足。

市档案局落实“为党管档,为民服务”职责不力,投入大量财政资金建设的档案数字化项目无法正常利用,电子档案阅读大厅系统闲置。机关作风建设不严,制度执行宽松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行政机关违规经商办企业,局机关多项费用从企业开支。财务管理不规范,占用项目经费解决职工福利,干部及亲属在业务范围内违规经商办企。

市供销合作总社选人用人导向有偏差,存在近亲繁殖、高层次人才流失问题,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