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一男子打农药中毒 被过路民警救下

发布时间:2017-07-26 08:33:1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万信立实习生魏俊董睿)男子酷暑天在田间给农作物打农药,由于天气过热吸入农药中毒,在路边求救,被社区民警及时发现后送医救治,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10时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东荆街派出所民警王本想在辖区走访后,开车返回经过黄家墩社区,发现田间有一男子求救。

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孔,48岁,汉南人。当天上午,他到田里打农药,2小时后突然感到头晕目眩,恶心呕吐,头部和胸部不适,于是在路边休息并求助。民警赶紧将他送到最近的医务室救治,经诊断为农药中毒。由于医务室条件有限,民警驾警车带着孔某和医务室医生,一起赶往汉南区人民医院。当日下午,由于送医及时,孔某脱离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