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2 17:54:52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网络图。

长江网讯(记者邵澜 通讯员张伟)7月31日,武汉在分会场组织收看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组向我省反馈巡查情况视频会,随后,召开全市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当前和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市长万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上下要以本次巡查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批示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力的保障,把巡查组意见建议落实到位,切实抓好巡查问题整改,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得力的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巡查组反馈的意见,全市上下要不讲条件、照单全收、狠抓整改;从严从实抓好责任落实,要按照巡查组要求,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责任链条;从严从实抓好事故防控,要不折不扣按照全领域、全方位、全过程的要求,抓好今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制度建设,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针对这次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发现的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找出症结所在,在治本治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巩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的大好局面。

副市长徐洪兰,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