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好消息!武汉将首开直飞马尼拉定期航线 3小时直达

发布时间:2017-08-15 20:40:1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成熔兴、通讯员殷楷云、王锐建)15日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南航计划于今年11月6日新开通武汉至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定期直航航线,成为武汉首条直飞菲律宾的定期航线。

  新航线航班号为CZ8337/8,每周4班,周一、二、四、六执飞。去程武汉起飞时间凌晨零时45分,马尼拉落地时间凌晨3时40分,返程马尼拉起飞时间凌晨4时40分,武汉落地时间8时10分,飞行时长约3小时(以上均为当地时间)。此前武汉至马尼拉无直飞的定期航班,需从广州或香港中转,时长短则六、 七小时,长则十二、十三小时。

  南航人士介绍,马尼拉是菲律宾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一座充满热带情调的旅游胜地。 近年来,在中菲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实现全面改善,在多重领域的合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果。去年,中国已成为菲第三大外国游客来源地,今年赴菲游客有望到达100万人次。

  据介绍,武汉至马尼拉航线是武汉首条飞往菲律宾的定期航班,不再是仅供旅行社出售的季节性包机航线,目前航班已全面销售,往返最低票价670元起 ,市民可通过南航官网(www.csair.com)及各销售平台购买,对湖北省内空铁联运旅客,南航可提供火车票报销等中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