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一废弃公交站亭误导乘客苦等 城运公司表示将加贴提示牌

发布时间:2017-08-24 10:56:08来源:楚天金报

原标题:等半天不见车废站亭坑乘客 城运公司:将在相关公交站点加贴提示牌

楚天金报讯 图为:乘客在“公交站点”苦苦“候车”

金报讯(记者饶纯武、刘大家)多条公交线路改线,公交站亭仍留在原地,不时有乘客在此候车半个小时,方知自己在傻等。昨日,武汉市城运公交设施配套服务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在相关站点加贴提示牌。

昨日,读者李女士致电本报称,她乘坐30路公交车(黄浦大街至二七路方向)到汉口工农兵路支农路站。返回时,到一路之隔的对面公交站点候车。结果,在这里等啊等,就是不见车辆停靠。她感觉不对劲,仔细查看才发现,此处没有站名也没有线路牌。询问附近居民后,她才得知这个站亭已不再停靠公交车了。李女士无奈地说:“我等了半个小时,感觉被这个废站给误导了。”

记者现场见到,该站点有完整的站亭,广告牌完好无损,也有候车的固定座位,俨然就是个公交站,而且马路对面也是一座公交站,很容易误导乘客。记者在现场还见到至少两名乘客在这里“候车”。附近单位一名保安说,经常有人在这里傻等,他们都被“公交站在哪”的问题问烦了。

据了解,武汉市城运公交设施配套服务公司承担武汉市公交设施的建造维修。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工农兵路支农路站单侧的站点,于今年4月份起闲置。对于乘客被误导的困扰,该公司“表示歉意”,并称将尽快在闲置(废弃)站点贴上提示牌,避免乘客继续被误导。

城运公司表示,需要请示武汉市公交监察办,才知道闲置站点将来是否会重新启用,如果无需拆除,将联系在站亭发布广告的武汉博瑞福银广告有限公司。广告公司的杨先生则表示,因城运公司要求所有的站亭不能空置,所以虽然没有公交车停靠,也仍然在站亭上发布广告,广告公司不是站亭的产权人,撤走站亭需要城运公司发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