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赴加拿大游客上半年同比增六成 加方正在申请在汉开办签证业务

发布时间:2017-08-30 11:26:02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戴辉 通讯员林珊珊)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加拿大旅游局正在布局中国市场。昨日,途牛旅游网联合加拿大旅游局在汉公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从武汉前往加拿大的游客人数同比增长近60%。随着加拿大多项签证利好政策出台,预计今年从武汉前往加拿大旅游的人数将创新高。

相比传统的跟团12天美加国际线路,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自助游爱好者,以及家庭游客、夏令营游客选择自驾或自助方式游玩加拿大。除了赏枫叶和前往尼亚加拉瀑布外,自由行游客更偏向去加拿大看极光、北极熊,品尝龙虾汉堡。有些家长会给孩子选择加拿大冰球夏令营。此外,随着韩剧《鬼怪》的热播,加拿大魁北克芳提娜克古堡酒店也成为韩剧迷自拍打卡的热门景点。

加拿大是著名的“枫叶之国”,金秋到来之际,加拿大即将披上绚丽的秋日衣裳。为庆祝建国150周年,今年,加拿大所有国家公园免费开放,150英里马拉松比赛、跨省野餐聚会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吸引着全球游客的目光。

加拿大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旅游部门正积极申请在汉开办签证业务,缩短武汉游客赴加签证时间,同时有望开行武汉直飞加拿大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