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十一”和中秋火车票起售 武铁警方严打倒票违法犯罪

发布时间:2017-09-03 20:37:3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彭小萍、通讯员寇蔻、冯畅)2日起,铁路部门开始发售“十一”黄金周和中秋假期的火车票。为遏制不法人员高价倒票侵害旅客权益,武汉铁路公安局启动为期2个月的 “秋风—2017”战役,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倒票违法犯罪活动。

  1日,武汉铁路警方即开展统一行动,对前期摸排掌握的重点不法人员集中收网,同时采取公开整治和便衣打击相结合,在各大车站组织打票小分队,对售票厅、进站口、自动售票区、车站广场等重点部位加强清理整治。目前,已查处倒票案件5起、假票证案件1起,查获违法人员6名,其中行政拘留2名,缴获车票139张,假票证1本。

  铁路警方提醒,市民如发现高价购得车票或购得假票,请拨打举报电话:武汉铁路公安局027-51167277,武汉铁路公安处027-51137700,襄阳铁路公安处0710-3023198,麻城铁路公安处0713-21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