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美女配骏马!武汉秋季赛马激情开锣(图)

发布时间:2017-09-18 11:39:13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沈素芬、通讯员刘鸿清)T台上的美女,马背上的英雄,如果将他们放在一起,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发应?

  9月17日,“2017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秋季开锣赛”暨“2017世界旅游小姐武汉赛区总决赛”在武汉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隆重举行。赛场上,窈窕美女与英武骑士不期而遇,给观众带去一场刚柔相映的视觉盛宴。当天赛事吸引了6000余人现场观看、50多万人收看直播,人气爆棚。

  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是全国首个常态化赛马赛事,由全国精英马主、骑师、马匹报名参赛,监管规范,机制成熟,具有极高公信力和影响力,至今已成功运行7年。

  9月17日的开锣赛是2017赛季下半年的开官之战。当天,24匹顶尖纯血马和14匹优质伊犁马竞逐五场比赛的冠军头衔。经过比拼,帅哥骑师王迪连下两城,成为最大赢家,姚文树、胡伟、覃朝辉分获各场比赛头名,成功登上冠军宝座。

  当天,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2017世界旅游小姐武汉赛区总决赛”也在东方马城闪耀登场。18位脱颖而出的佳丽展开了一场美貌与智慧的比拼。在赛马比赛间隙,佳丽们分别展示了“时装帽子秀”、“中国风茶服秀”、“比基尼秀”等惊艳T台秀,助力盛会。经过激烈角逐,10号选手唐甜获总冠军,9号选手孙玉和14号选手梁宇晴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悉,自2003年正式开赛以来,武汉赛马迄今已跑过15个年头。作为国内赛马历史最悠久、赛马运动持续时间最长的城市,武汉一直在国内赛马界处于领先地位。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的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曾因创造了多项国内第一而成为中国赛马的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