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新洲通报4起“微腐败”门诊主任自己卖药给病人

发布时间:2017-09-21 13:00:26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光正 通讯员陶涛、李娜)20日,武汉市新洲区纪委通报4起基层作风和微腐败典型问题。

邾城街大渡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江春和在落实惠民政策中优亲厚友问题。2012年12月,江春和在邾城街被征地农民补助养老金申报工作中,违规协助无申报资格的父母及岳父母4人通过村级初审,致4人共违规领取补助资金38400元。直至2016年大数据监督检查时才被发现,予以取消资格。2017年3月,江春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新洲区妇幼保健院阳逻分院儿科门诊主任方莉乱作为问题。2017年3月,方莉在诊疗过程中,未按规定进行门诊登记和在处方笺上开处方,而是开小纸条让患者到指定药店买药;同时,自己卖药给病人。2017年4月,方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并暂停执业活动半年;阳逻分院主任周莉芳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区妇幼保健院原院长、书记陶宏友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另外被通报的还有:旧街杨山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杨学林虚报惠民资金用于发放村干部工资补贴等问题;新洲区民政局副调研员吴威夷等人接受被检查对象吃请,并午间饮酒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