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汉商21世纪购物中心装修异味飘进旁边教育机构 家长担心孩子身体

发布时间:2017-09-24 09:55:03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王永胜)近一个星期以来,汉阳汉商21世纪购物中心内多了一处装修点。旁边教育机构的学生家长们担心,装修时的油漆味会影响到孩子身体。

市民陈女士介绍,她女儿年仅3岁,自去年起就在该商场4楼的一家教育机构上课。昨天上午,她带女儿来上课时闻到一股油漆味,家长们查看发现,气味是从附近一处装修现场传来的。

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场4楼确实有一处正在装修,但油漆气味不太重。现场值守工人告诉记者,这里原本是商场的一处楼梯间,因人流量不大,商场准备改造成经营用地,预计半个月内就能完工。

记者找到该商场相关工作人员,对方称,商场内的装修工程,一律在晚上歇业后才动工,并且会预留一定的时间排放气味。家长们闻到的味道,应该是白天尚未排完的。

该工作人员介绍,涉及到油漆部分的工程,预计将在一个星期内完工,整个工程也将在半个月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