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卓尔客场1:1战平绿城

发布时间:2017-09-24 11:40:45来源:武汉晚报

凭借姚翰林在74分钟时的进球,武汉卓尔在客场1:1战平杭州绿城,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6位。

本场比赛前,武汉卓尔与杭州绿城均已失去冲超希望。第22分钟,姚翰林挑球击中防守球员手臂,主裁判当即判罚点球。但遗憾的是,外援中锋莫雷罗罚出的皮球绵软无力,被绿城队门将邹德海从容压在身下。本赛季莫雷罗打进的20粒进球中,点球破门多达7粒,但他也有3度罚丢点球,其中两次就是面对杭州绿城。

关键时刻,又是队长姚翰林站了出来。两队首回合交锋时,正是姚翰林第87分钟的破门帮助武汉卓尔在主场1:0绝杀绿城。昨晚,当卓尔队0:1落后时,又是姚翰林力挽狂澜,他在第74分钟时接萨米尔传球高速插入禁区,面对邹德海的出击果断打近角得手,帮助武汉卓尔队在客场拒绝了对手的复仇。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谁能率先打破平衡,谁就更有机会赢得胜利!”赛后,卓尔主帅陈洋不无遗憾地说道。不过他也对球员们在落后局面时的战斗精神提出了表扬,他认为这才是一支有追求的球队应该具备的品质。

记者马万勇 本报金华专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