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今天起 武汉68家星巴克可扫支付宝喝咖啡

发布时间:2017-09-25 22:17:34来源:长江日报融媒体

 

今天起,武汉68家星巴克可扫支付宝喝咖啡

记者 贺亮 摄

  长江日报9月25日讯(记者贺亮)星巴克与支付宝合作了。25日,全国2800多家星巴克门店正式接入支付宝,至此,全球已有超过3200家星巴克可使用支付宝,包括武汉68家门店。

  9月25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公布信息显示,星巴克在中国大陆的2800多家门店正式接入支付宝, 此外,支付宝官微还显示,澳门地区、马来西亚、日本成田关西冲绳机场的星巴克门店也都可以用支付宝。记者根据公开信息计算,目前全球支持支付宝的星巴克门店数超过了3200家。

  据了解,中国市场对星巴克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星巴克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全球同店可比销售增长了4%,而该指标在中国市场增幅为7%。在营收方面,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增长了9%,是星巴克第二大市场。

  今年7月,星巴克为推动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砸下13亿美元收回了江浙沪三地门店的所有权,全面直营中国大陆市场所有门店,另一方面,也在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寻求创新突破,为5。2亿支付宝用户提供更好的线下支付体验就是动作之一。

  除了在家门口,消费者走出国门也能刷支付宝喝星巴克。上个月,马来西亚星巴克宣布旗下242家门店全线接入支付宝,到马来西亚旅行的中国游客,通过支付宝的“发现”平台,就可以查找到附近的星巴克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