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交警从外地追回455辆黄标车

发布时间:2017-10-13 13:32:4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通讯员武焦萱)7月中旬起,武汉交警针对黄标车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和违法未处理的违法行为,开展整治行动。昨从武汉交管部门获悉,针对部分车辆销往外地、久未检验等不安全隐患,武汉交警近一个月累计驱车10万余公里、从全国各地找回455辆“失散”黄标车,并逐一办理报废手续。

10日,武昌区交通大队民警远赴四川眉山,追回一辆黄标车“鄂A578**”。该车在一处工地进行道路养护工作,车辆所属公司曾准备将其拖回武汉报废处理,但一万多元的运费让该公司打了退堂鼓。民警奔赴眉山算经济账和安全帐,最终该企业派人与民警一道将车开回武汉作报废处理。

武汉交警提示:2015年9月1日起,武汉就全天禁止黄标车在行政区划区域以内道路通行(不含高速公路)。违反管理规定的黄标车,将会受到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