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4000余岗位等你来!200家浙企赴汉抢人才

发布时间:2017-10-25 18:57:33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杨麟、通讯员王仁平)25日上午,浙江省人社厅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7日,200余家浙江企事业单位将在武汉大学举办大型招聘会,届时将提供信息技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新能源、环保、生物、化工等4000余就业岗位。

  据浙江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汉科教综合实力居全国第三,大学生数量逾百万人。当前,浙江正大力发展信息、环保、健康、旅游、时尚、金融、高端设备、文化创意等8大万亿产业集群,加快形成以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的产业结构,尤其是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信息经济,急需上述产业人才。

  此次招聘的岗位不仅需要知识型学术人才、实用型专业技术人才,也需要大量的适用性技工人才、创新型劳动人才和高端金融人才。为吸引人才,浙江省抛出橄榄枝,硕士以上学位的高校毕业生到浙江工作,提供2至40万的住房补贴,国内本科以上毕业生可在浙江任何一个城市落户等等。

  面对不断升级的人才争夺战,我省人社部门负责人表示:湖北也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历史机遇叠加期、转型升级的主要窗口期,迫切需要大量人才,我省年初出台“人才20条”,以更好的政策环境、更有力的举措、更优的服务支持、鼓励人才创新创业,增强人才在湖北的获得感。近年来,在鄂大学应届毕业生选择留在湖北就业的数量逐年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