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迷信高额回报 武汉女房东被房客诈骗30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7-11-27 22:12:4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黄磊、通讯员孙逊)女房东将房子租给福建男子居住,却在男子忽悠下,卖掉房子给福建男子“投资”。男子骗走300余万元后逃之夭夭。记者27日从武昌警方获悉,涉案诈骗男子在福建被武昌民警抓获。

   去年5月起,福建男子“林威”带着女友租住在王某位于粮道街的一处房屋,以高额回报为诱饵,数次向王某借钱周转,并按承诺给了高额回报,使得王某对林威信任有加。去年底,林威再次向王某借款,称准备投资车贷公司,需要500万元,公司一旦开张将给王某换个大房子。王某将自己一处95平方米的房屋出售,所得160万元分批给了林威。然而,春节后,王某再也联系不上林威,才知道自己受骗。

  民警调查发现,林威是假名,男子真名为连某。连某十分狡猾,从没使用过自己真实身份证,还在武汉骗取了另外6名受害者共60余万元。10月19日,民警前往福建将连某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