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湖北自贸区又添综合金融服务主力军 汉口银行自贸区分行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28 16:40:0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周三春 通讯员 秦松)11月28日,汉口银行湖北自贸区武汉分行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软件园挂牌成立,为自贸区建设再添金融创新和发展主力军。

  据悉,该分行是汉口银行一级分行,由总行直属管辖。依托全国首批科创企业投贷联动试点银行资格的政策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强化对科技金融的组织推动、业务创新,为自贸区发展注入活力。

  汉口银行董事长陈新民表示,自贸区分行将按照《湖北自贸区金融改革综合实施方案》具体要求,抢抓自贸区建设红利,创新服务体制机制,通过实施金融深耕细作,在跨境、融资和融智等领域,不断开发、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贸易和投资便利的金融产品,以业务创新服务于实体经济。同时依托区位优势,先行先试,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为出发点,加快推进金融领域对外开放,持续增强金融服务功能,大力推动科技金融创新,不断完善金融监管,探索新途径、积累新经验,更好地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