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73座公厕增添1400多盆绿植 颜值提升

发布时间:2017-12-20 10:17:2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2月19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李卫俊 成观平)公厕虽小,但是通过一番景观改造,也可以为市民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今日,在金家墩的一处公厕内,几盆生机盎然的绿萝摆放在该公厕内的洗脸台上,散发出阵阵清新的气息,让不少如厕的市民倍感清新。

“这绿萝可真漂亮,又美又雅致,还能吸收有害气体,现在的公厕越来越干净,也越来越温馨了。”家住西北湖的张阿姨笑着说。

今年来,江汉区城管委经过前期的全面排查和仔细筛选,为辖区的73座公厕添置了1400多盆各种绿色植物。

江汉区城管委根据各个公厕所在位置、面积条件,结合周边的道路环境,根据专业设计人员的意见,在公厕的内外侧安装、摆放不同数量的盆栽,美化公厕环境,提升公厕颜值,改善公厕的整体面貌,同时还安排了专业人员每月对这些绿色植物进行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