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最低气温重回冰点 今明依然早晚寒冷午后暖和

发布时间:2017-12-26 15:28:28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符樱 通讯员李梦蓉)武汉的天空放晴了,早晚时分的寒意却更浓了,昨晨最低气温又一次跌到了零下。

不过另一方面,因为白天与阳光有约,昨天我市最高气温冲上14℃,午后暖意融融。今明两天,武汉依然是早晚寒冷午后暖和。大家可以进行适当的御寒锻炼和体育锻炼,比如平时用冷水洗脸,慢跑、打拳、舞剑等,可以提高人体对寒冷的适应性和耐寒能力。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最高气温14℃, 最低气温-1℃,偏东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13℃, 最低气温2℃,偏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5℃, 最低气温5℃,偏东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