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广州军区慰问驻汉老干部 共迎“八一”建军节

发布时间:2012-07-19 04:25:0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卫华、通讯员孙鹤、沈志)昨日,广州军区副政委田义功、副参谋长范小兵率慰问团,在省军区副政委刘建新的陪同下,代表广州军区党委、机关和全区指战员,看望慰问了驻汉的副兵团职以上老干部及已故正兵团职以上老干部遗属,并与他们欢聚一堂,共迎“八一”建军节。

     昨晚,部分部队老同志出席了招待会,观看了军区文工团的文艺演出。田义功副政委通报了军区部队建设和老干部工作情况。他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扬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为圆满完成军委总部赋予的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17日,受军区首长委托,广州军区政治部干部部副部长翁震亚代表慰问团,赴河南鸡公山看望慰问了在那里疗养的副大军区职老干部。

    

(作者:  编辑:张卫华、通讯员孙鹤、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