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孝感咸宁随州党政主要领导调整

发布时间:2012-08-04 06:21:47来源: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娜 通讯员沈祖)昨日,孝感、咸宁、随州3市分别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伟年宣布省委决定:陶宏同志任孝感市委书记,任振鹤同志任咸宁市委书记,刘晓鸣同志任随州市委书记;提名滕刚同志为孝感市市长人选,丁小强同志为咸宁市市长人选,傅振邦同志为随州市市长人选。

     楼阳生指出,这次3市党政主要领导的调整, 是省委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从市州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民主推荐和组织考察,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楼阳生希望新任职的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和人民,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原则、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勤政廉政、造福百姓,争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业绩。楼阳生要求3市领导班子和各级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抢抓“黄金十年”机遇,锐意改革、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一元多层次”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各市的优势,巩固和扩大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加快建设重要战略支点、实现富民强省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市新任职的同志一致表示,决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人民的期望,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更加勤奋地学习,更加扎实地工作,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拼搏,以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成果,让省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