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优秀行业歌曲展演举行 尹汉宁出席

发布时间:2012-09-30 05:40:4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通讯员王甜甜)28日,“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湖北省优秀行业歌曲展演晚会”在武昌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副省长张通,省政协副主席涂勇出席。

     晚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壮志如歌、真情如歌、忠诚如歌、光荣如歌。每个篇章中,来自全省的各个行业系统,结合行业特点,表演富有特色的行业歌曲。如省交通运输厅代表交通系统表演《大路飞歌》,省财政厅代表财政系统表演《财政之歌》,省委高校工委代表高校系统表演《辅导员之歌》。全省15个行业系统的职工代表参加晚会。

     今年年初,根据中央文明委和省文明委部署,省文明办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核心价值观在我心中’—— 全省文明行业(单位)主题创建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提炼一套核心价值观、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制定一套行为规范等。唱响行业歌曲,是活动内容之一。目前,其他活动正有条不紊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