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政协十届90次主席会议举行 审议十一届一次会议有关报告

发布时间:2012-12-01 05:22:0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李松)省政协十届90次主席会议11月29日在武昌召开。省政协主席杨松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会议认为,起草常委会工作报告是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报告要反映十届省政协五年工作的主要情况、主要特点、主要经验,要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关于人民政协的方针政策。

    会议审议了《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会议强调,报告应反映十届省政协提案工作和提案办理效果,提案工作的主要体会,五年工作的体会经验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

    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提交下次省政协常委会议讨论。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佑才,副主席周宜开、李宗柏、仇小乐、吴秀凤、陈柏槐、涂勇、陈天会,秘书长王树华出席会议。省政协驻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