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直44部门和单位为通山脱贫奔小康献计 侯长安讲话

发布时间:2013-01-11 05:39:0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通讯员江滨、金颂、实习生娄雅玲)帮扶脱贫,重在落实。昨日上午,省直44家部门和单位参加了通山县脱贫奔小康和新农村建设工作协调会,与会负责人皆“对症下药”直奔主题,谈问题、摆事实、表态度,重实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汇报后,侯长安希望,省直对口部门要将通山的转型跨越发展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干,在符合政策的项目上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要帮助通山研究政策,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同时,通山县要树立强烈的创新和创业意识,增强造血功能,不能等,不能靠,不能一直伸手要,要把强县和富民结合起来,千方百计把项目建设好,产业发展好,民生解决好,促进农民增收,让群众荷包“暖和”起来、日子更加好起来,脱贫奔小康5年目标今年必须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