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组织部下拨380万元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3-01-24 15:21:1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谭彦伟)日前,湖北省委组织部从代省委管理的党费中下拨380万元,用于2013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重点对象是农村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城市下岗失业人员党员和老党员、灾区因灾致困致残的党员和抗灾救灾中因公牺牲党员的家属。

  省委组织部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把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精心组织,抓实抓好,并从代本级党委管理的党费中配套相应额度的党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确保走访慰问的覆盖面,让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