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日报“我身边的雷锋故事”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3-03-02 04:42:1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猝然跌倒时,众人伸出的搀扶之手;茫然焦急中,陌生人的雪中送炭;一方危难刻,众志成城的鼎力相助。荆楚大地流传着一个个真善美的故事,雷锋就在我们身边。

  举手之劳,助人所需,一念之行,温暖人心。半个世纪来,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以及奉献、敬业、创新、创业的雷锋精神就这样传承、延续和发扬光大。值此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之际,湖北日报特向广大读者发出征文邀请。

  请您拿起手中的笔,记录身边最平凡的普通人,记录他们闪光的点滴之举。也许有些是我们亲历,有些是目睹,但您的记录一定会让更多的人理解雷锋精神的当代涵义,收获温暖,心存感恩,化作行动。

  本报将开设专栏“我身边的雷锋故事”刊载征文作品。稿件在600字以内。来稿电子版请传hbrbshehui@163.com;微博:http://t.qq.com/hbrbshb;纸质稿件请寄湖北日报社会新闻中心,邮编:430077;或致电本报新闻热线027—86770308。

  湖北日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