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3.15湖北省农业厅执法总队负责人 帮你打假维权

发布时间:2013-03-12 15:25:00来源:SRC-756

  农村新报讯 (记者胡琼瑶)你购买过假劣种子、农药与化肥吗?买到了假货该怎么维权?春耕时节,如何辨别真假农资?……

  为了帮助农民打假保春播,3月15日上午9:30—11:00,本报与荆楚网、湖北惠农手机报联合邀请省农业厅执法总队负责人做客本集团,为农民朋友答疑解惑,接受关于农资消费、维权等方面的投诉和咨询。届时,你只要拨打热线电话027-88569228,就可与省农业执法总队负责人直接对话。届时,本报新浪、腾讯微博将进行现场直播,也欢迎农民朋友通过本报新浪、腾讯微博发私信向我们提问,讲出你的上当受骗经历、烦恼及要求,期待你的来电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