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民建举办报告会纪念响应“五一口号”65周年

发布时间:2013-04-27 05:15:0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实习生张娟、通讯员王德时)昨日,民建湖北省委在汉举行报告会,纪念各民主党派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65周年。蔡少渠、陈紫兵、胡放之、李玲玲4名会员分别代表政府公务员会员、民营企业家会员、高校专家学者会员和专职会务工作者,报告了对加入民建的感想和履行参政党职责的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郭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提出召开政治协商会议、“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政治主张,得到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积极响应。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继承和弘扬民建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学习身边的榜样,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建设“五个湖北”、共圆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