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人民日报:建设者为“建设者”颁奖

发布时间:2013-07-10 09:01:48来源:SRC-6

  这是一次不寻常的颁奖会。获奖的95名湖北省新闻工作者,首次被湖北省委宣传部冠以“建设者”的名义予以表彰。

  这是一次别致的颁奖会。颁奖的10位嘉宾,不是党政领导,而是湖北省各条战线上杰出的优秀建设者代表。他们中,有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感动中国的十大人物孙东林、党的十八大代表王波、小处方医生王争艳……

  “新闻工作者不仅是时代的记录者,更是建设者,希望广大记者能够扑下身子深入基层,写出更多反映民情和实际生活中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报道。”7月9日下午,在湖北省新闻工作“建设者奖”颁奖大会上,颁奖嘉宾武汉市公交公司司机张兵对记者说。

  “所有党的新闻机构,都是‘正能量’的生产单位”,“站位要高、姿态要低、专业要精”……12位获奖者的发言,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今年3月以来湖北新闻界开展的“我是建设者”大讨论的成果——“建设者”的意识增强了,“建设者”的角色定位,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