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鸿忠王国生会见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

发布时间:2013-07-18 04:06:35来源:SRC-13

    荆楚网讯 (记者张磊、新闻研修班学员汪政兴)昨晚,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东湖宾馆会见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一行。

    李鸿忠说,近年来,在国家烟草专卖局的指导帮助下,湖北烟草大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发掘文化力量,推进科技创新,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北,帮助我们进一步做优做强黄鹤楼品牌,推动全省烟草业再上新台阶。

    凌成兴表示,湖北是烟草大省,黄鹤楼品牌发展创造了行业奇迹,国家烟草专卖局将继续大力支持湖北烟草发展,进一步提升卷烟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并加快恩施等地烟叶基地建设。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李克明会见时在座。省领导王晓东、许克振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