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郭跃进提出 充分释放创新驱动发展活力

发布时间:2013-07-26 05:18:0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晶、通讯员张远钦、黄源、实习生杨玲玲)24日,全省上半年高新区经济形势分析会在孝感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做大做强高新技术产业,促使全省高新区在国家创新型省份建设和区域创新体系建设中进一步发挥主力军作用。

  郭跃进说,近年来,全省高新区经济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特别是东湖、襄阳、宜昌、孝感4个国家高新区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十分突出。今后一个时期,高新区发展必须要推动科技资源与产业、企业和基层需求紧密结合,释放创新转化的巨大潜力。郭跃进强调,要在创新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新进展,政策环境上要敢于突破,高新区要加大对成果转化的引导性投入;要在产业集群建设方面谋划新发展,引导高新区以产业链为纽带培育产业集群;要在创新资源整合方面取得新突破,建设科技创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