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领导到湖北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参加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07-31 06:05:1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龙华、通讯员周承强、韩秦虎)昨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预备役高炮师第一政委王晓东于“八一”建军节前夕,深入预备役高炮师花山训练基地参加军事日活动,参观高炮师武器装备、观摩防空射击指挥演练、参加枪械射击训练等,并现场研究支持部队建设事宜。省军区司令员张践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预备役高炮师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表示预备役高炮师在省军区的领导下,工作有特点、有亮点、有力度,部队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战斗力有显著提升,为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晓东强调,预备役高炮师作为国防和地方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在践行“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走在前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思想政治建设塑造强大“军魂”,不断提升战斗力、凝聚力。要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走在前列,在参建共建中发挥独特优势,在遂行抢险救灾、应急维稳等非战争军事任务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要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走在前列,大力破除“四风”,不断改进部队作风,持续提升部队战斗力。要在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中走在前列,把支持部队建设发展作为应尽的责任,尽力帮助解决部队建设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张践指出,预备役部队要紧盯打仗标准抓建部队,要践行为民要求主动作为,当好遂行急难险重任务战斗队,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工作队,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宣传队,充分认清预备役部队的地位作用,确保做好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