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慰问高温下的建设者

发布时间:2013-08-08 05:52:3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6日上午,宜昌骄阳似火,气温高达38摄氏度。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顶着烈日,到该市13个重点项目工地,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施工人员。

  位于宜昌江南的庙嘴长江大桥工地,300多名施工人员一大早走上岗位,浇筑、焊接、运送材料,忙得热火朝天。现场负责人袁庆华说,去年11月开工后,昼夜不停,抢在长江洪水到来前,完成了水下施工。黄楚平查看了现场后说,大家战高温,抢工期,很辛苦,专门赶来慰问同志们。他说,这项工程是宜昌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重大基础设施的先行项目,是跨江发展的重要通道,向大家艰苦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黄楚平赶到西坝两江人家、伍家岗九安城、共同村、共谊村、共强村等地的安置房小区工程现场,为施工人员送上问候。

  当天气温很高,黄楚平一行不停地穿梭在各大工地,每到一地,都叮嘱大家,搞好防暑降温,注意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