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惠玲赴随州调研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16 06:44:2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包东喜)11日至12日,按照省委关于开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专题调研的统一部署,副省长梁惠玲赴随州调研民生工作,要求努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取得新进展。

  梁惠玲对随州市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政府在民生工作中的重点是保基本,特别是要补短板、兜底线。要按照“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舆论”的思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为人民群众基本生活提供保障。要落实就业保障、社会保险、社会救助和财政投入等基础性制度和政策措施,加快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基层服务能力。要深化社会领域改革,创新公共服务提供方式,加大政府购买基本公共服务的力度,更多地利用市场机制和社会力量,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公共服务,让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