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60网友获“光辉的历程”党史知识竞赛奖

发布时间:2013-11-28 15:22:1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夏青锋)11月28日上午,“光辉的历程”党史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抽奖仪式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60名幸运网友获奖。

  “光辉的历程”图片展由武汉革命博物馆和荆楚网主办。活动配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为主题,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重点,增强网友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的热情。11月18日线上活动启动以来,专题点击总量超过200万次,参与答题人数近10万人。

  本次活动答题合格人数近万人,其中60%参与者为省内网友,其余40%来自河北、河南、安徽、湖南等地,最终,主办方根据参与者由高到低的分数排序,选取了200位网友参与抽奖。为了表彰、奖励此次活动中答题成绩优异者,中分别抽取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纪念奖50名,并奖励1000、800、500元的汉购通卡以及价值100元的纪念品。

  荆楚网常务副总编陈书华介绍,“光辉的历程”党史知识竞赛是一项政治意义和教育意义都很强的网络互动活动。近10万人踊跃参与答题,显示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也反映出我们这个时代对中国共产党90多年光辉历史的高度认同和深刻感知。


武汉市文新广局副局长马勋标

武汉革命博物馆馆长党委副书记高万娥

       

武汉市金源信企业服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淳

  奖品提供方,武汉市金源信企业服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淳介绍,金源信公司是湖北省第一家央行授权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主要产品汉购通全城通用购物卡可以在线下3000多家商户消费,支付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搭建消费者和商户之间的桥梁,为企业提供满意的福利解决方案及便捷支付服务;充分发挥金源信公司在支付领域的技术及市场优势,为打造武汉智慧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有责任感、有使命感,敬党爱国的金源信企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党的精神及党史的智慧应用到企业的建设,自觉投身到“爱家乡、建武汉”的实践中来,为了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做出金源信人力所能及的贡献。

  武汉市文新广局副局长马勋标、市革命博物馆馆长党委副书记高万娥、金源信企业服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淳、荆楚网常务副总编陈书华出席抽奖仪式并抽取一、二、三等奖以及纪念奖。

中奖名单:

一等奖(2名)

常冬铭  河南省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三科 

黄 静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太安村新新8街1041号 

二等奖(3名)

 高斐轶  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6号 

刘桂芝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和平里8-3-12号 

田洛桐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永安里9-3-7号

三等奖(5名)

 秦 云     武汉市珞瑜路武汉体育学院 

柴双喜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太安村新新8街5栋1号 

宋 薇     武汉市汉阳区 

张 星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黄孝河路97号 

李恒军 汉口江汉区复兴村汉口饭店宿舍楼2栋2单元702室 

纪念奖:(50名)

王莹、袁君子 、 孙方生 、黄小明 、焦菲、

洪旭 、刘飞、周硙 、韩志霞 、卢传平 、

王婷、潘涵宇 、李孟家 、邓艳梅 、叶方辉、

蒋开利 、柴志深 、 黄垚 、邓绪兰 、王秀兰 

 程建兵、胡建华 、 黄丽君、骆夏君 、 魏健 、

李仲铨、 邓静、江鹏、胡黎 、叶宇菲、

潘倩云、丰艳、曹丹 、李梓昉 、杨利仓、

李超 、付明庆 、刘政 、金丹、刘华伟、

董利娟 、程惠英、 柯贤柳 、王晓璕 、刘桂兰、

 刘燕萍 、邓杨、 张利宾 、 王毅 、朱敬华 

以上获奖人领奖将在2013年12月2日至2013年12月31日发放,请及时联系方式027-66023800 李小姐、王小姐(节假日休息,请在正常上班时间联系,领奖时带好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