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中组部追授涂红刚“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

发布时间:2014-01-29 06:42:2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沈祖)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作出决定,追授我省云梦县委组织部涂红刚同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并要求在全国组织系统广泛开展向涂红刚同志学习活动。28日,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办公厅负责同志赴云梦看望慰问了涂红刚家属并颁发奖牌证书。

  涂红刚生前系云梦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去年7月5日因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年仅38岁。涂红刚同志14年如一日,安心本职、信念坚定,专注工作、高度负责,迷恋事业、忘我奉献,是基层组工干部的优秀代表,是组工干部“安、专、迷”的典范(本报去年12月25日刊发通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