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互联网重点领域广告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14-05-20 08:50:22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茜、通讯员李斌、刘少华、实习生张伦雯)近日从省工商局获悉,由省工商局、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全省互联网重点领域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进入集中整治阶段,已查处9起违法案件。

  4月初,国家工商总局等八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整治互联网重点领域广告专项行动的通知》,我省迅速行动,由省工商局牵头组建了全省整治互联网重点领域广告联席会议,并约谈了多家互联网站。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针对的是保健食品、保健用品、药品、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重点领域的网络广告及信息,以及其他领域发现的严重非法网络广告及信息。

  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互联网广告监测,落实广告审查制度,逐步完善“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失信惩戒机制,建立起互联网广告监测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