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第二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及集体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6-30 19:16:4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葛宇 通讯员廖潘腾子)6月30日,湖北省第二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座谈会在汉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省广大公务员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创新思维”和“底线思维”,与时俱进、敢于担当、勤政为民、清正廉洁,为加快推进“五个湖北”建设、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副省长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国生指出,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是广大公务员的共同价值追求。受表彰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是全省广大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的优秀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期湖北公务员队伍的优良精神风貌。

  王国生强调,全省广大公务员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始终保持“普通性”,密切联系群众;始终保持“一贯性”,时刻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先进性”,不断适应改革发展新要求。

  梁惠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公务员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对加强新形势下公务员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良好职业操守;坚持群众路线,大兴好学、亲民、清廉、尚能新四风;抓好教育培训,注重实践锻炼,提升能力素质;改革完善管理机制,用制度规范、约束和激励公务员的行为;加强廉政建设,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务员队伍。